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氣候不穩定


原來 被誤認為自己看起來比另一半還要大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言啊~~~


小時候 那時的我長的不男不女的
所以被認為是小男生的事情也偶爾發生
但是當時的我 也沒有多大的反應
只會在外表還是用笑哈哈的臉去面對那些人
但是內心裡面總是跟自己說
哼!~~~有沒有搞錯啊…我是女生耶!!!!!


最近 天氣真不好
明明很熱 卻一直下雨
下到房間都快發霉了 還下個不停
真的是有夠~~~~~有夠想打人的…… > <"



有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每次想說來寫個文章
但是寫了幾句 卻想不出來後面還要再寫什麼
而且前後也對不上
於是乎 就把未想完的文章整篇刪了



最近 說真的
心情 好悶 好悶
其實自己也不想像個行屍走肉一樣的過日子
我也好想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啊!!!!
但是 卻一直找不到那個動力來動


也因為這樣 現在的體重也愈來愈重
褲子也有愈來愈緊的現象
更扯的是
我的體脂肪!!!!!!!!
有沒有那麼高啊~~~~
是高什麼小叮噹的啊……
我哩咧~~~~@ @"



為了不要讓自己變的愈像神豬
所以 真的要給他拼了!!!!~~
還好 最近也要實行淨化生活


哇~~~~淨化後 發現身體真的變了輕鬆不少呢!!~
精神也比之前好的多
雖然前二天真的餓到頭昏眼花的
但是想想自己的身體每天都進去那麼多可怕的東西
從來也沒有讓它休息過
真的是還滿對不起我的身體啊……
也難怪你會常常長出一些怪東西在我的身上
我知道錯了啦~~~~~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