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回娘家


好期待七月份的來臨啊!!~
因為睽為已久的宜蘭 我終於要回去了!!~~~


七月十三日 是康輔社的回娘家活動
距離上次回宜蘭,也將近有一年的時間了
回想起曾經住了五年的宜蘭
從剛開始的不習慣,一直到了懷念這裡所有的一切
真的是好多好多的記憶



當然 好久不見的宜蘭
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 要 來 囉~~~
看看好久不見的你們
是不是都過的很好呢~~~



蜂采館的各位好姐妹們~~
妳們過的好嗎?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雖然啥東東都不懂
不過有了妳們的指導和一年時間的相處
大家也都像一家人一樣快樂的生活著

黃先生、黃太太
真的是很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雖然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你們的愛心 我真的都感受的到
還記得那一年沒辦法回家過年
黃太太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叫我們過去吃個年夜飯
天啊~~~有哪一個老闆會對員工那麼好的!!
我真的是感動的很想哭啊……

蜂采館的各位好姊妹們
妳們大家都過的好嗎?
真的是好想念妳們耶!!~~
看到大家都快樂的工作著 真的都替妳們開心



譚叔叔、譚阿姨 好久不見了!!~
當初住在你們家也有二年的時間
一直很謝謝你們這二年的照顧
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的照顧
謝謝你們~~~~~


當然 還有很多想要懷念的地方
就等到七月份回宜蘭的時候
再一一的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