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網誌寫日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迷上了看別人的網誌

好像是一年前吧~~~
一直很愛狗狗、也一直很想養隻大狗狗的我
看到了一個愛狗人寫的網誌

當時 還不習慣看網誌的我
第一個看的就是這個人的相本照片
結果 一開下去
哇~~~不得了啊!!!~
好可愛又好美麗的狗兒哦…

後來 也是在無意間
開始了我對網誌的喜好

說真的~~
愛狗的我 看到了這個專門記錄狗狗事情的網誌
當然是一看就無法收拾囉~~

其實 小時候的我
家裡面也是有過養狗的經驗
所以對於狗狗 真的是從小就非常的喜歡

看到這些愛狗人士
為了自己的狗寶貝們健康與快樂
不但花了大筆的銀子買了狗兒的衣服、玩具、零食…等
連假日原本應該好好在家裡休息的時間
都捨得放棄
就為了看到自己的寶貝開心的笑容

當然 在看網誌的過程中
難免會看到其他愛狗人的寶貝當小天使了
看到他們失去寶貝的那種痛苦
自己的心裡面也是非常的痛啊~~~

網誌 不只是記錄自己目前的心情寫照
網誌 也可以記錄現在生活的一切一切

不管是快樂的也好 傷心的也好
我想 把這些記錄起來
當過了幾年後 再拿出來回味
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