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一間婚紗店如此的特別

吸引了我的目光呢?……



這家店叫做「浪漫婚紗精品」


它,不存在大家熟悉的三民路上面



之所以會選擇它當成我們第一間詢問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非常仔細的欣賞了他們的網站及店家介紹



在欣賞的過程中


讓我看到一件在婚紗界比較少看到的一個現象


就是~~~~這裡沒有所謂的「門市小姐」耶!!!!



裡面的成員非常的簡單

就只有黃攝影師以及造型師Annie老師



這時~~~你一定會問


只有二個人?!


有沒有搞錯啊?~~~



一般的婚紗店不是光門市小姐和攝影師就好幾位了嗎?

這裡只有二個人就要包全部的工作

怎麼可能?!



沒有錯!!!~~~

就是因為只有二個人就可以包全部的工作

才讓人好奇啊!!!!



所以    我做了一些功課之後

就跟著男朋友來看看這間「浪漫婚紗精品」了!!




那天是星期天    因為下午有一點時間

所以男友決定先帶著我一起來到這裡先看看



照著上面的地址來到了一個巷弄

一彎進去巷弄的當下


想說

奇怪??~怎麼沒有看到招牌咧?

找到地址上面的那間屋子時,真的讓我傻了!!!



這是一間婚紗店嗎?……


招牌咧?……大門怎麼是深鎖的?……


那時還以為眼花的走錯了路、看錯了地址

還繞出去往附近走走,想說是不是搬到附近去了



後來,我照著網站上的電話打了出去


電話接通之後   告知我們的來意


才知道~~~


當天他們跑去墾丁外拍啦!!!!!

而他們的客戶一般要來看婚紗的話   


是要預約時間的!!!!



而我們事先沒有打電話預約時間就直接來

他們當然不在家啦~~~



於是      我們約了隔天的晚上約了七點見面



到了當天    

我們七點鐘來到了這個當初讓我們心裡面充滿了問號的地方



按了門前的電鈴     

出來迎接我們的    是一位好瘦好瘦的女生



那應該就是網站上面說的Annie老師了吧!!



問了一下    果然沒錯!

但是怎麼本人也太瘦了吧!!!!



進到了裡面之後    

我問Annie老師說


你們家面前怎麼沒有招牌啊!!!



她說~

因為他們才搬來這裡一年多的時間

有很多東西都還來不及整理

所以就沒有招牌了!!



雖然說我在來之前有做一些功課

但是其實說真的

選擇一間婚紗店畢竟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事物



不過很幸運的是

Annie老師不但非常親切

讓我覺得很開心的就是


在這裡並沒有一般婚紗店那種過重的商業行為和語言!!!



Annie老師除了幫我們一路明白的解說下來之外

更在聊天的過程中  

知道我們的需求



聊著聊著

當初想說看個婚紗應該不會很久吧!

頂多看個二個小時應該就夠了



沒想到當天離開的時候

早就已經超過12點了!

也就是說…

我們在這裡一待就待了5個多小時~~



天啊~~~~~

也太會聊了吧……



不過      這家店    我喜歡!!!



接下來的二部曲      再跟大家往下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