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對「浪漫婚紗精品」如此的中意吧!!



第一、沒有過度的商業行為和語言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在意!!)



因為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

我就看到了不少人寫的評價是這樣寫的…


「選片時非常的不自在 

不但門市人員在旁邊打擾挑片

有時連攝影師都請出來了!!」 




也說人說……


「當天沒辦法下訂單  門市人員當場變臉速度之快…」



更有人說

「為了增加業績,而瘋狂推銷安瓶和nubra

有些誇張到如果不買,真的會一直碎碎念外加變臉!!」



說真的~~

當初我看到這些負面的報導時

也非常害怕會被我遇到




不過   看來是我多想了!! 

因為在這裡  

我完全感受不到以上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這裡沒有一般店家有華麗的外表

可是在這裡 

我感受到了經營者的用心

會依照你的需求     給你最滿意的產品



而且我很喜歡這裡的地方是



第一、接恰的人可以直接對我們的要求做答覆


這個在外面一般門市比較沒辦法

除了接恰你的是主管級以上的人物

或是經驗老道的門市人員



第二、產品量身訂做


一般外面有所謂的包套組合

如果要變動裡面組合的話其實有限

但是在這裡

你可以在你的預算內     做到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第三、機動性高

一般外面給你看的大多是「展示品」

意思就是裡面的人很多都是請模特兒拍攝的

要看到一般的客人拍出來的真實感覺較少

(有,但是真的不太多!!)


但是在這裡

我全部看到的都是攝影師本人親手的作品

而且本人就在現場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回答

甚至還可以現場做出來我們提問的問題!



除此之外    真的就是當時的fu很對吧!!


所以~~

我們就決定選擇「浪漫婚紗精品」啦!! 



地址

台中市太原路三段602巷6號 (太原路地下道旁邊)




各位朋友們~
 
祝福我們拍到美美的照片吧!!! 
 





批a屎…

Annie老師和黃攝影!!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一篇的話

     

記得再幫我們減一點錢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