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天了



回想起當天一大早不到三點就爬起來畫妝




一直到男方迎婜的過程



以及中午宴客的流程到最後的送客



還有回家後的卸妝..........




我只能說~~~~~





累翻啦!!!!!!!       






累到我當天晚上七點多   就跑去睡了.....  



要感謝當天每一位參加婚禮的人~

你們大家的參與

真的是對我最大的祝福!




有好多話在那天沒有對你們說

所以只能在這裡說了~

   


感謝我的爸媽


謝謝您們這二十多年來的照顧

我是家裡面三個小孩中最晚出社會的

所以受到您們的照顧也是最多的一個~


從小到大     您們辛苦的工作賺錢

就是為了養活我們三個小孩


現在   我們都長大了

我和姊姊也結婚了

您們也差不多該享清福了!!!


未來~    

我會更努力的孝順您們的~





感謝毅俊的爸媽


謝謝您們如此成功的教育

讓我可以認識到毅俊

從現在開始

我已經是身為人的太太、也是身為人的媳婦

未來~

我也會好好的和你們成為一家人!!







感謝我的伴娘     曉芬

親愛的芬仔~

在結婚的前幾天才通知妳要當我的伴娘

想必妳一定嚇壞了吧!!

哈哈~~

但是真的是很感謝妳當天的幫忙嘿!!!

下次妳結婚我再幫妳當伴娘啦~~





感謝我的大學同學  美儀、育存、凱云、子郁、淑雅、玉芳、松記


畢業到現在也四年多了耶!!

出社會後才發現到以前當學生的那份快樂和自由

學生時代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人生中可以過的那麼快樂!






感謝我的國小同學    筱娟


從國小到現在也有十多年的時間了

國中畢業後   我們也各自到不同的學校去念書

但是我一直都非常的想念妳哩!!

這次妳的參加~~
真的是太高興啦!!!!!!!!!





感謝我第一份工作蜂采館同事      琇宜、明珠、貞儀、曉雯、巧宜


謝謝妳們~讓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可以過的如此精彩!!

親愛的琇宜和明珠,謝謝妳們大老遠從宜蘭特地過來台中

親愛的貞儀、曉雯、
巧宜      雖然你們沒有辦法過來

但是妳們的那份熱情

我都收到了呦~~~







感謝我的筆友兼十多年不見的好友     珊慧


當初想說因為妳工作和請客地點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寄喜帖給妳~

但是那天看見妳的出現

我真的快哭了啦~

我沒跟妳說時間和地點哩!!!!!

妳是問誰的蛤???~~~~~





感謝宜蘭康輔社伙伴     

  細菌、青蛙、阿勇、小南、佩珊、阿聖

阿雞、于詩、仲謙、小櫻、阿仁........


康輔出品    必屬佳作



這句話應該算是社團的人一定要說的吧!


看見好久不見的你們

又讓我回想到大學時代的點點滴滴

雖然有些伙伴沒有出席

但是我們可是永遠的好伙伴哦!!




感謝永久的伙伴 

      瓊玉姐、立茵姐、依潔、老魏、阿傑、家勇、永順......

謝謝永久這個大環境

讓我們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充滿了正面的力量

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人生可以活的更精彩~~






最後    更要感謝我的另一半     毅俊


和你交往也好多年了~

謝謝你這幾年對我的照顧

不管在學生時代、出社會工作

以及到現在嫁給了你

你永遠都是我的依靠哦!!!


往後的日子裡~

再請你多多照顧我了~~~




當然~~~~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要感謝~




如果沒有寫到的人

記得跟我說一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