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結婚了!!! 

不過……

時間是在二年多前~ 

其實這照片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放到我的相本裡面去了

只是一直沒有拿來網誌這裡來寫一篇

但是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寫起來好像也不錯
當做一個記憶啊~

以下是我們的婚紗完成照

分享給各位看囉!

先說說我們當時拍婚紗時的情況好了

很特別的是
我們選擇的這家婚紗店超酷的呦~
不但沒有店面
而且還隱身在巷弄內

有拍過婚紗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

如果希望相片的製作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呈現的話
其實裡面有很多細節是要協調的

但是一般婚紗店的分工很細

接待客人是歸門市處理的
照片也是攝影師負責
外出拍攝時還有化妝師和助理
甚至連照片的後製和設計也是不同人所管理
所以要拿到完整的照片
其實當中所接觸的人員是很多的

可是你們知道嗎?

這家店從頭到尾就是只有
一對夫妻啊!!!
什麼是一對夫妻?
意思就是指只有
二個人啊!!!

從接待客人、拍照、化妝、助理、開車、後製照片……等

完全是由一對夫妻所包辦
如果遇到假日的話

有時還會有兒子、女兒會幫忙一下呦~ 
 
其實當初我們選擇婚紗店的時候
也沒有時間可以一間間的看
於是我在上網做功課時
意外發現了這間很特別的店

但是如果說只去一間店就決定的話

好像也太簡單了
於是我們又去了第二間
就是上面我所說一般婚紗街的"有名"婚紗店

結果不比較還好

一比較下來整個完全不得了
我整個愛死這間店了

有別於一般婚紗店那種限制
這個不行、那個有困難之外
還這個要加錢、那個也不能省啊~ 

除了這個之外

更發現到了一般婚紗店因為所負責的人員8太多
如果提出了一些要求
不但沒有辦法當下解決
還要一關過一關、沒有結束的時候

所以我們就決定選了我們第一間看的婚紗店了
到底是哪間婚紗店如此特別
我之前有寫過文啦!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去爬文啦~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
我們一共換了四套服裝
因為這間婚紗店沒有店面
所以他們都是以拍
外景為主
若有人想要去室內景的話
就要再另外加價去像是餐廳或是汽車旅館之類的了

這是第一套
白紗造型
來到的地方是一個竹林
現場其實還好
但是攝影師利害的功夫
整個就是把這兒拍的超美的啊!

可是不是我在說
樹林的蚊子還真的有夠兇
才一下子沒注意
我就被咬了好幾個包
吼!! 


這張我很愛
是我們的個人特寫


下面這張的右邊

在後製時還特別弄出了不一樣的風格
有種秋天楓紅的fu
也很有感覺吧! 


下面左邊這張我也很愛!
簡單又可愛
我們都是陽光男孩和陽光女孩呢!

右邊那張
有看到裙子飛起來的模樣嗎?
這絕對不是見鬼了
而是我用盡全力把裙子抓起來再往後甩所呈現出來的啦!
是說吳先生
你在旁邊也太閒了吧!? 




接著是第二套
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穿如此
裸露的衣服吧~ 
雖然比起其他人
我算是遜角
但是前面可是有
小露酥胸呢! 

我們不喜歡太過親蜜的畫面

所以想看我們親親的朋友
嘿嘿~~沒有啦! 

下面這張是我指定要有的
復古感覺
我還戴了
假髮呢!



這張應該是我們拍最親蜜也最靠近的一張了吧!

沒想到拍的超好的啦!

因為當時在拍的那天
天氣超熱的啊!
吳先生猛流汗不說
如果還要叫我們靠近再靠近的話
我真的想……給他一拳啦! 
話說左下角的吳先生你是在假裝彈什麼吉他?!


各位朋友~
您看看!
背後可是光溜溜的一片啊!
是不是要給它粉害羞啊? 


接下來我們還跑去舊火車鐵橋上面拍照
怕高的吳先生走在上面時
可是超害怕的啦~ 


那時快中午了吧!
所以真的超熱~
但此時我們可愛的攝影師竟然要求我走到旁邊的鐵柱上面靠著
就是下面這張啦~ 

不要看我好像淡定沒事一般
其實我的手已經快被那發燙的鐵柱給燙熟啦~
是說吳先生
你又再那邊很閒的看著我做什麼?! 


因為怕字數太多

加上我廢話也很多
為了怕超過限制
所以就分成了上下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