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優質的國片---翻滾吧!  阿信

(對啦~~我比別人慢了好幾拍才看啦!~)


話說~~~最近幾年的國片拍的還真是讚!

我想是因為非常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這些國片播出之後

不但讓片中的演員爆紅之外

就連拍攝電影的地方

也成了熱門的觀光景點呢!!



話說這部電影拍攝的背景是在宜蘭

因為我曾經在宜蘭念書加上工作的關係

也在宜蘭住了五年呢!!



因為太愛宜蘭這個地方了

所以當時知道這部片是描寫宜蘭發生的故事時

我可是非常期待啊!!



說真的~

這部片的鼓勵人心的成份很多

或許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曾經迷失過方向

但是只要肯回頭

人生的道路上     將會更有目標



片中的阿信從小熱愛體操

後來因為叛逆期的關係   

不但放棄了他最愛的體操

開始跟著死黨過著迷枉的日子.......



後來因為過累了打打殺殺的生活

於是決心再回到他最愛的體操上



我很喜歡片中說的一句話

如果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那就用盡全力翻滾吧!



是啊~~~

以前小時候

每個人總有很多夢想



但是等到真的長大了

出了社會之後

不但要忙著應付工作、生活、金錢、精神壓力……

也發現    這些夢想距離愈來愈遠



因為這部電影的背景是在60~70年代左右 

 (嘿啦~~~我是七年級生!)

所以對於這個年代的朋友

相信一定覺得非常的親切吧!!  



片中飾演阿信的主角---彭于晏

印象中他是個擁有娃娃臉的可愛大男孩



沒想到

把對體操熱愛
以及對朋友重義氣的這個角色

詮釋的非常的到味啊!



他在片中常說的「真正有影」這句口頭蟬

還真的很好笑哩!!



說真的

這部片非常的熱血

也非常的有勉勵人心的意味



如果你曾經也有過夢想

卻因為某些因素而放棄了



建議你可以來看看這部電影

相信看完之後

你一定會再找回當初的那個你!




劇情簡介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生長在宜蘭小鎮的阿信,

家中經營水果行,

他是母親寵愛的長子、弟弟崇拜的偶像,

年紀小小的他加入學校體操隊,

為達國手志願,再艱辛的練習都不以為苦,

直到青春叛逆的荷爾蒙茫然了他的志向,

阿信放棄從小喜歡的體操,

和死黨菜脯混起幫派,

街頭打群架時,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



兩人無意間招惹到黑道老大之子

染上毒癮的菜脯鑄下大錯

雙雙逃亡到台北

孰知翻身不成,反而痛失摯友



孑然一身的阿信

只剩幼時謹記心底的那句話

「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



他回到家鄉

重拾對體操率真的熱情與信念

他向自己立下戰書,誓言再奮力一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