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是我們家的阿寶妹妹 (安安出生之後就升格變姊姊啦!)  

她是個快二歲的小女生哦!


不是我在說
阿寶妹妹真的是個超聰明的孩子

也因為害怕寂寞
跟前跟後的追著家裡面的每個人

所以家中有養寵物的朋友
真的要多花時間去陪伴這些可愛的孩子啦!!! 



還記得之前婆婆有幫阿寶妹妹DIY球球
結果大鋼牙的她
哪裡放得過這顆球呢!!

可能因為咬的感覺挺不錯的吧~
常一下子的時間,球就爛了!  



球還是好的時候
我常常會踢球讓阿寶妹妹去追呢!

當阿寶追到球時
就會很神氣的在你面前咬著球


還會把球當成寶貝一樣
所以在我們家常常上演人狗大搶球兒大賽 



古代牧羊犬有個很明顯的特色
就是蓋頭蓋臉的頭髮常遮住了狗兒的視線 


所以如果不幫阿寶妹妹綁頭髮的話
真的會因為看不到撞東撞西的呢!! 



這兒是阿寶妹妹的首席休息區
因為可以超爽的愧頭位置啊!! 



她是個單眼皮小姐哦!! 



不知道是舌頭太長的關係
常常會露出一小節粉紅舌頭在外面呢!  



因為公婆常常有事外出的關係
所以有事沒事阿寶妹妹就會瘋狂的跑進來我們房間
她進來可是超多事情要忙的啦!

有時要盯著陽台外的大龜和小龜
有時還要盯著是否有食物從天而降  (安安丟的)

有時聽到外面她不喜歡聽到的聲音
還要像瘋子一樣的跑來跑去、叫來叫去

當然!
也很常無聊的跑到人家腳邊討摸摸或是睡大覺啦~


前陣子又被剃毛囉!!!


這孩子眼神超有趣的啦!


叫她的時候,眼神總是習慣往上面看
請問上面有人是嗎?! 



其實吳先生在家的時候
是不太喜歡阿寶進來房間的

但是她就是因為無聊啊!
所以白天的話
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要不吵到睡覺中的安安的話
我都是自由讓阿寶妹妹進出我們房間的啦~~  



阿寶妹妹妳的頭髮也太亂了吧!!! 



其實我一直好希望可以看到阿寶妹妹和安安有溫馨合照的那一天哦!!
因為小孩和寵物的合照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完美啊~~

其實安安對阿寶妹妹是很有興趣的
也因為每天相處的關係
所以當阿寶很接近安安時
安安是不會害怕的
反而會開心的笑著要摸她~

但是不好意思
安安的摸摸超粗魯的啦!!!  


等安安大一點聽得懂人話之後
我會好好讓他們二個在一起玩的!  



最後~
我們就用一張阿寶趴趴的畫面來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