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假的?!  



平常經期一直都算準時的我

這次不知不覺中晚了半個月都還沒來



結婚到現在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我們也有快半年的時間沒有避孕



對於生小孩一事     也是一直都處於順其自然的狀態



但是最近覺得肚子悶悶的、胸部脹脹的持續了好多天

想說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



就在今天

去了家附近的一間婦產科



哇塞!!!

有沒有那麼多人啊~



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換到我了~



帶著有點擔心又有點害怕的心情下

進去了!!



醫生問我~

怎麼啦?


我說~

我來檢查有沒有寶寶的




醫生說~

上一次月經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我說~

大約慢了有半個月了吧?



醫生說~

那就來照一下吧~



照了一下~

沒有看到東西耶!!!!




醫生說~

那就去驗個尿吧!!




出去尿了一杯尿

又在外面等了一會兒



再次進去

醫生說~

驗尿的結果是有二條線

確定是有懷孕了!!



真的?!   假的?!

確定有懷孕!!!!!!



但是~~

寶寶咧?????

剛才照沒有照到東西啊?



醫生說~

照不到東西


有97%的機率寶寶還沒看的很清楚

有3%的機率則是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



所以叫我下星期再來檢查一次!!




真的?!    假的?!



我真的懷孕了~~~




寶寶啊~寶寶~~

下星期你可要好好的出現給我看嘿!!

也請你要跑到正確的地方好好的住下來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