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一間醫院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換到我啦~~~



醫生親切的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

無時無刻都想吐!!!! 



他說~


接下來一個月才是重頭戲哦!!!!  




哇咧~


還有更猛的等著我是吧!!!



好~

媽媽我跟你拼了!!!




哇~~~~

今天好開心哦!!!



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耶!!! 


咚咚咚的跳著


相信你一定是個健康寶寶啦!!! 




下次見面就是一個月後囉~


寶寶你要在媽媽的肚子裡面好好待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