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


除了飲食大改變、貧尿、想吐……之外  


嗜睡不是也是孕婦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嗎?...... 




但是我發現~


嗜睡的情況我倒是沒啥出現


只不過懷孕一開始的時候


一到晚上就特別的不舒服


所以常常不到十點


就要躺在床上休息


結果躺一躺~


就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了!!!






但是最近我發現~


淺眠倒是滿困擾我的耶!!!~~~~ 





可能平常運動量外加工作幾乎不會出到勞力的關係


現在我的基礎代謝率超低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現在要睡到天亮反而變的好不容易


常常這裡翻過來、那裡翻過去的


有時一個晚上有沒有真正熟睡到三個小時都不知道咧!!!





但是還好~~~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精神狀況都算挺好的


不會因為昨晚沒睡好


第二天就爬不起來




但是~~~~~


我還是希望可以睡一個好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