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啊等~~~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時間了!!





現在是第16週大     也就是有四個月囉!!! 





今天去的時候     


等待的人好少哦!!!!


一度還以為今天是不是休診了哩~ 





可是雖然人少~


還是等了滿久的還換到我們耶.......(噗!!)





今天的重頭戲有二個~


一個是看看寶寶的性別  


另一個就是要做唐氏症的抽血檢查





生男生、生女生


對我來說     並不是如此的在意    (生下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但是在懷孕之前   (大概是過年前吧~~)


有一次在睡夢中    夢到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夢裡面我的肚子神奇的大了起來~    (沒錯!!!~~~是懷孕了!) 


又神奇快速的生下了一個小孩    (又不是母雞.....) 

 
這個小孩一出生


不但馬上會走路、還會講話咧!!!!~~   (有沒有那麼快啊......)




更神奇的是~~~


這小孩說話的過程中~


竟然敢頂我嘴!!!!!!!!!!!  





夭壽哦!!!!!~~~


真的是對媽媽我大不敬~    (我在夢中生什麼氣啊....)





所以我在一氣之下   就對她說.....
 

妳給我走開!!!!!!!!!!!!   (脾氣很大耶我.....) 




結果~~~~~~


這個小女孩還真的給我跑走不見了耶!!!!




接著~~~


我就醒了!!!!!!!!!   (什麼奇怪的夢........)




起來後~


還以為這是告訴我未來小孩可能是女生的夢境嗎?……




但是過了幾天~


月經還是如期的來了........




之後我也就不太在意這件事了





一直到了這次確定自己真的懷孕


想說肚子裡的寶寶真的是夢境裡的女生嗎?......




終於到了今天可以檢查後


醫生說~~~


哦!!!~~~有沒有看到那個「亮亮」的東西啊?


是個男寶寶哦!!!  




說真的.......


心裡面"真的"有一點點點點小小的失望 




想說之前夢境裡的小女生


真的是被我趕跑了嗎?


所以這次肚子裡的才變成了男生???.... (男生不怕被我罵???!!!)





唉啊啊~~~~~~~沒關係啦!!!!!


男生也很好啊~~





但是........



未來想到要幫他洗小雞雞.....



就怕怕的耶!!!!!!!!!   (噗!!)




今天知道寶寶性別囉~~~~


本來是要抽血做唐氏症檢驗的




但是醫生檢查頭圍大小後~


發現~~~寶寶的頭圍只有15週大耶!!!




因為還不足適合檢查的週數


檢驗了之後會有誤差


所以醫生說~


那就再等一、二週後再來抽血檢查吧!!!!!!




好吧~~~


寶寶既然比實際小了一點點


那就再等二週後再去檢查囉~~~




小寶貝~~~~


今天爸爸和媽媽都看到你的小雞雞囉!!!!


希望以後長大是個小帥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