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第四個月


這個星期四就要去抽唐氏症篩檢囉!! 


希望寶寶有乖乖在肚子裡面長大啊~~





最近身體的變化


除了孕吐、食慾不好的症狀減輕了很多之外


就是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


而且體重也慢慢的上升了~


感覺也愈來愈有孕味了!!!! 




而且我有發現到一件事情........


有時候不小心打個噴嚏還是孕吐的時候


竟然會出現漏尿的現象耶!!!!!!!!


這是正常的嗎?????? 






前幾天在上班的時候


遇到了一位懷孕6個月的媽媽


已經是穿孕婦裝的狀態了


她說我完全看不出來有懷孕耶~


還叫我吃多一點!!





但是我怕食慾一開


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就不敢想了...........




其實啊~~~~


媽媽們只要吃對正確的食物


是不用怕胖到媽媽自己的~




除了營養素要充足外


像是可以多吃蛋白質的食物


少吃澱粉類的產品




但不是我在說~~~~


現在要找到不是澱粉類的東西


還真的是小小的困難耶!!!




我發現啊~~~~


懷孕的準媽媽在心情上的平靜也是很重要滴!!



我自已懷孕到現在


心情上都算是很開心平靜的哩!! 




媽媽開不開心


其實肚子裡面的寶寶都知道的


而且我深深的相信


這個跟寶寶出生後的性格也有很大的關係哩!!!!





雖然懷孕的過程中會有一些情緒上比較難以控制的地方出現


但還是希望可以開心的度過這段時間囉!!! 





準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