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也快五個月囉~~~ 


距離醫生說「有胎動」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 




最近我有發現到~


摸著肚子時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寶寶的心跳耶!!!


噗通、噗通快速的跳著 


就知道你是個健康的寶寶啦~~ 





而且我發現哦~~~


隨著肚子漸漸的變大


睡覺時要平躺就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所以現在都要側躺著睡覺


而且還要指定右側躺才比較好入眠耶……  (左側躺沒那麼舒服…)
 



還有~~還有~~


雖然目前還沒感覺到寶寶在踢我


但是我有感覺到寶寶開始出現「頂」的現象了! 



尤其是平躺的時候


肚子總有一種硬硬感覺


是寶寶在頂我嗎?…


告訴我平躺他會不舒服?????




有時是翻身的時候


肚子裡面的寶寶也有跟著翻身的感覺



寶寶啊~~~~


媽媽在翻身    你在肚子裡面也跟著在翻身嗎?…





寶寶說~~


我不翻身怎麼可以咧!!!



不然妳是要我腦充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