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除了肚子漸漸長大之外


身體也一直出現一些症狀




有時很奇妙


有時也不太舒服


我想這就是懷孕的過程中才可以體驗到的經驗吧!



現在也快四個月半了



那就來記錄一下囉~



~~~~~~~~~~~~~~~~~~~~~~~~~~~~~~~~~~~~~~~~~~~~~~~~~~~~


# 幾乎每天半夜都一定要起來上廁所 



# 每到吃飯前,有時肚子會忽然變硬!!!  (是在告訴媽媽說,你肚子餓了嗎?……)



# 側躺時有時摸肚子會發現好硬好圓哦~~那是你的頭嗎?…



# 開始出現短暫的小腿抽筋現象了!!!!   (我每天都有加強攝取鈣質耶~~~) 



# 愈來愈不能拿重的東西了~~  (不是本來就不能拿嗎???????) 



# 孕婦常會發生的便秘現象,似乎沒有在我身上起作用哩…… (因為我有祕密武器!!!!!) 




# 懷孕快五個月了,很多人還看不出來我懷孕了!!!!   (爽~~~) 




# 有時睡一睡會忽然清醒,接著就睡不著了……  (還好早上有時間可以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