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懷孕過程中的第五個月


雖然整體來說算是舒適期


不過真的每天都有一點點不同的變化耶!!!!


來記錄一下吧!



~~~~~~~~~~~~~~~~~~~~~~~~~~~~~~~~~

>>衣服

@ 懷孕過後買的衣服都是偏長版的衣服了~

@ 我現在買衣服都是跑去菜市場那邊尋寶哩!!

      一件一百元,材質都非常的不錯哦~~~~




>>褲子

@ 因為衣服都很長,只要再搭個內搭褲就好了

@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短褲變的好緊啊!!!!!

@ 我不想穿裙子啦!!!總覺得下面涼涼的,沒有安全感哩~~




>>胸部

@ 人家不是說懷孕是最豐滿的時期嗎?

     雖然胸部有變大一點,但是我到是覺得胸圍變的更大哩!!
   
@ 胸部有時好痛哦~~~~
  
     是在給我預習脹奶的痛嗎?…



>>胸圍

@ 內衣都快穿不下啦!!!!
 
     只好去買大一號到二號的內衣穿了

@ 穿著內衣真的很不舒服哩~

     可以只貼胸貼嗎?……(羞)




>>背部

@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變大後側躺比較好睡的原因

     現在背部有時都會痛哩!!

@ 正躺著睡寶寶都會一直頂著我啊~~~~~




>>腰部

@ 真的會酸耶!!!!!!

     現在走路都要扶住腰了~

@ 目前食慾都還控制的不錯,沒有大爆食!

     所以腰部還沒有出現多餘的肥肉呦~~~




>> 大腿

@ 整個感覺到愈來愈厚實了!!!

     我不要當小象隊~~~~~~~




>>小腿

@ 前一陣子有出現小小抽筋的現象

     還好吃了蜂皇漿+鈣片一起吃後

     抽筋現象沒再出現了耶~~~~




>>牙齒

@ 是我刷牙太用力了嗎?……

     還是真的太缺乏鈣質了~

    
我還特別有補充了鈣質說~~~




>>貧尿

@ 肚子愈大子宮真的負擔愈大

     之前晚上都要起來上廁所一次的我

     有時都要變起來二次了!!!!




>>排便

@ 一般孕婦都會遇到排便不順的問題

     在我身上一點都沒有發生哦!!!!

     因為我有神奇的東西---蘆薈汁+益生菌

@ 有時光一個早上就跑了三次廁所

     而且每次的量都還挺多的~

     是說我的肚子裡也太多大便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