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上次左小腿有抽筋現象後


就在昨天~~


我的右小腿也開始抽筋啦!!!!





睡到快天亮的時候吧~


想說伸直腳繼續換個姿勢再睡


沒想到這個動作……(伸直腳)


竟會讓我小腿抽筋啊!!!!! 





哦~~~~~好痛!好痛! 


趕快把腳伸過去叫吳先生幫我按一下





沒想到他睡翻了 


只有幫我摸摸小腿而已  


還是我自己在那兒





還好~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漸漸的沒再抽筋了!  


呼~~~~~~~~




身體又缺鈣質了嗎?


還是懷孕中的媽媽本來就很容易抽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