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一天天愈來愈大


在生活中發現很多愈來愈不便的事情


就是肚子會一直呈現被卡住的狀態啊!!!!


以下是我的記錄……



~~~~~~~~~~~~~~~~~~~~~~~~~~~~~~~~~~~

**洗頭

以前洗頭時總是往前彎下腰洗的我

現在因為肚子愈來愈大

每次彎腰洗頭時

肚子整個被卡住啊!!!!!  



**坐椅子

肚子愈來愈大


現在只要坐椅子的時候


只要姿勢有點不正確

肚子還是整個被卡住啊!!!!! 




**撿東西

以前撿東西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但是現在撿東西


卻沒有那麼簡單了……


彎下腰除了要護著肚子之外


肚子依舊整個被卡住啊!!!!! 





**睡覺

以前睡覺總是喜歡平躺的我


現在懷孕後肚子變大要平躺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只要平躺一久


就會出現呼吸困難以及寶寶壓我的現象


所以都要側躺


但是問題來了~~


側躺睡覺的時候


肚子始終整個被卡住啊!!!!! 





**剪指甲

你能想像胖子剪腳指甲的那種困難度嗎?……


告訴你~~~~我能體會!!!!!!



但是我覺得胖子的肚子是軟的


媽媽我的肚子是硬的啊……



所以現在剪腳指甲對我來說是一件難事了~~


肚子整個完全被卡住啊!!!!!   


~~~~~~~~~~~~~~~~~~~~~~~~~~~~~~~~~~~~~~~~~~~~~~~~~~~~



在美國     有個很有名的女星叫做「Lady Gaga」





而我則是「肚子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