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真的活動力比較大嗎?……


最近肚子裡的小阿弟動的好利害哦~ 


我一度以為我吃了什麼東西


讓他在肚子裡面high了起來?!  




一般來說~


寶寶在肚子裡面的睡眠時間很長


通常在晚上媽媽要睡覺的時候


寶寶這時也起來了~


所以晚上的胎動會比較明顯




但是小阿弟啊~


昨天是媽媽我吃了什麼東西讓你如此開心嗎?


整個就是在肚子裡面玩起「歡天喜地擂台宴」的遊戲了啊!!!




一下左邊踢個5、6下


一下子右邊又來個4、5拳


整個比媽媽我還忙就是了~





現在肚子愈來愈大


腰部承受的負擔也愈來愈大了


有時睡到早上


真的會有種「腰酸背痛」感覺


爬都爬不太起來


整個就是要側身外加吳先生扶著我


我才起的了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