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也將近過了一半多的階段了~


來記錄一下到目前為止的變化吧~




還記得去婦產科驗尿檢查時


醫生對著我和吳先生說~~~「妳懷孕囉!!」


那時的我心裡面還真的是一片空白啊……





開心嗎?


還是害怕??


我到是覺得完全沒想法耶!!!!!





第一個月

因為知道確定懷孕的時候已經快一個月了


說真的~~~


第一個月真的沒感覺!!!!!!


沒想到接下來的孕吐、身體不適和食不知味


真的讓我好痛苦啊~~~~~






第二個月


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到了晚上特別的感覺不舒服


早早就要上床躺著


再加上胃口變的好差哦~~


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吃一點東西就覺得飽了~


但是又常常把吃下去的東西又吐了出來……


好痛苦啊!!!!!






第三個月


開始覺得肚子慢慢有變凸的現象


而且肚子變的好癢哦~~~


我不要有妊娠紋!!!!!!!!


開始貧尿了~~


晚上至少要起床一次到二次……






第四個月


初期那些不舒服感漸漸沒了


開始的是肚子漸漸的長大


睡覺時就慢慢的改測睡囉~~~


貧尿問題還是存在~~







第五個月


肚子明顯變大~


再加上食慾開始變好


這個月體重直接上升2.5公斤啊!!!!


大腿整個有變粗的感覺~






第六個月


胎動超級明顯的啊~~


寶寶整個在肚子裡面開運動會


肚子整個就是踢免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