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還大的肚子


也看到原來我的肚皮可以撐到那麼大


我只能說~~~~


寶寶,你也太利害了吧!!!





難怪人家說通常第一胎的肚子不會太大


是因為肚皮是硬撐大的啊!!





之後再懷孕的話


因為先前有先撐大肚皮了


所以第二胎的肚子會明顯的大很多……


是真的嗎?……


可能要等我懷第二胎的時候再告訴大家了~





我發現肚子愈撐愈大


肚皮變的超緊的啦!!!!!


我想我的內臟也被肚子裡的寶寶擠到天荒地老了吧!!


希望產後可以不要胖到太誇張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哭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