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馬上就來到了八個月




我只能說~~~


當大肚婆真的好辛苦啊!!!!!!




肚子很大、很重


現在連穿個褲子都覺得快穿不起來了




而且隨著體重的增加


走路時膝蓋所承受的重量也很大啊!!!





而且肚子裡的寶寶愈大愈大


有時在裡面翻滾或是活動的時候


我的肚子整個就是快爆炸了!!


一下子這兒來個連環踢


一下子肚子又硬到不行


整個就是要考驗我就是了~




很好~活動力很強~


我決定跟你拼啦!!!!~~


生下來後一定要給我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