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開始進入第八個月囉~


這個月是二個星期就要去產檢一次




還記得上次寶寶才1千2百多公克


這次寶寶就有2千多公克了耶!!


果然是一眠大一寸啊~~~~


希望到時快生的時候不要太大就好~




這次醫生又給我看了4D的寶寶


臉肉肉的,真的是太可愛啦~




小阿弟真的很奇怪


每次媽媽我在等候的時候


總是在我的肚子裡面狂踢、狂動的


但是每次輪到我的時候


看到的你總是在睡覺


是太累了嗎?


媽媽我也好想看看活動中的你是長的如何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