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懷孕七個月後


我覺得每天人都有一種感覺「浮浮的」現象出現後





就在今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更恐怖的事情了!!!!!





我發現我在夾菜的時候竟然出現「無力」、「有點
夾不起來」的感覺耶!!!


一直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天啊~~~~~~


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明明菜就是在你面前


但是在
伸手夾菜的時候


卻一直出現不真實的感覺





不知道是肚子大影響到整個人的關係


就一直有眼花的感覺





我的媽啊!!!!!!!


有懷孕的媽媽們有類似的經驗嗎?


快來解決我的疑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