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在生產時加速生產的速度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要認真去走路運動啦!!!!




昨天傍晚去散了一個小時的步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走那麼路


加上我走的速度還滿快的


所以走到最後還一度有點頭暈哩~~





我發現有去走路真的有差耶!!!


膝蓋也沒感覺有那麼沉動的感覺了~


雖然在走路的過程中


被一位阿伯連續超過我二次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走了好幾大圈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發現好像出現下墬感的感覺了耶!!!!


但是又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





剛好上星期醫生有說到~


預產期的前幾週會出現有下墬感的感覺


這就代表寶寶的頭會掉到更下面的地方





所以這時媽媽的負擔會感覺變的比較輕


但是相對地下腹部的地方也會沉重了起來~





還好現在每星期都要去產檢


那我就星期四再去問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