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產檢了~


這次去到醫院


依然相當的多人


而且這次我的號碼是70幾號


結果去看時門上的號碼才25號


請問是叫我等到天荒地老就是了??!! 




但是等還是要等啊~


雖然人很多


可是利害的醫生


總有辦法把這些人消化掉





終於輪到我產檢囉~


還沒坐定位


醫生就跟我說


現在隨時都可以生啦!!!





我嚇了一跳!!


想說真的假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真實耶!




雖然現在身體整天很笨重


加上晚上睡覺翻身時又會唉唉叫個不停 


但是想到肚子裡的小阿弟隨時都有可能會出來


我的內心還真的複雜




孩子~~~~~你真的要出來跟媽媽爸爸見面了嗎? 




媽媽很期待,也有點害怕


期待見你這個前世小情人 


卻害怕生下來後不知道要如何照顧你 


就算事前有看過一些養育小孩的書


但是我想事實總是跟書上寫的有很大的落差吧!!!




算了~

也別想太多了!




反正該來的都是要來的嘛!


既來之,則安之 


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





所以   


小阿弟

你盡管出來和我們見面吧!!!! 




p.s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水腫的現象哩~~~~~(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