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寶寶出生的時間愈近


我發現肚子裡面的小阿弟還真是好動啊!!!


動的時間不但愈來愈長


而且力量還不小哩!!!





以前胎動的時間


通常持續個一下子就沒了動靜


但是最近發現他在肚子裡面活動的時間拉長了


有時還會把我弄痛到唉唉叫  (尤其是半夜)





果然是長大了啊!!!!





但是我記得我在書上有看到


剛出生的寶寶一天的睡眠時間有20個小時耶!!!!!!


那不就等於一整天都在睡覺嗎?





希望小阿弟出生後可以好帶一點~


不要讓媽媽我太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