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先生~~~~我破水了!!!!!!!!




是的~

這件事是發生在9月26日的晚上10點半

已經是過去式了~




寶寶已經在9月27日早上8點多出生囉!!!

真的是痛死我了~





為了記住生產的這一切過程

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這些記下來~~



~~~~~~~~~~~~~~~~~~~~~~~~~~~~~~~~~~~~~~~~~~

那天下午才再很努力散步的我

晚上就破水了!!





說真的~

破水的那時候

我整個人超級慌的啊!!!!

還一度在那兒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說~

這就是破水嗎?

不會痛耶!!

只是看到大量的液體不斷的流出

真的是傻住了我





但是吳先生這時還沒回家啊!!!!

我就跑去跟婆婆說~

媽~~~~我破水了!!




媽媽被我這樣講了一下

馬上從椅子上跳下來

說~~~真的假的!!




我說~

對啊!!而且也落紅了!!

好緊張哦~~~




婆婆問我說~

那接下來怎麼辦?





我聽護理人員說~

如果破水了~

也不用太緊張

可以先在家裡洗個頭、洗個澡

二個小時內再去醫院報到待產就可以了~





於是~

我就等著吳先生回來

在11點多的時候

進入醫院待產了……





接下來的事情

我在下篇繼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