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第一次那麼晚進到醫院的我

一進到醫院

直接往待產室走囉!!




一進到裡面

就跟護理人員說

剛才我有打電話進來





護士小姐說

來吧~進去第一床

我們來幫寶寶測個心音吧!!

於是一躺就是半小時





說真的~

接下來的待產

竟然就是一整個夜晚……




在這個過程中

陣痛不斷的傳來




一開始的痛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也不知過了多久

陣痛漸漸開始愈來愈大




因為肚子很大的我

在陣痛的時候平躺在床上

那時真的是痛到不行啊……








說真的~

可能在床上躺著的關係吧

連力都使不出來




隨著陣痛次數的增加

只要一痛

真的只能無助的在床上抓著被子

直到這次的陣痛過去……





沒想到這種痛還真是說不出來的痛

到底有多痛?!

感覺像是無止盡的痛

不知道這一切何時會結束




所以痛到時間也不知過了多久

我只能發出無力的聲音

對著吳先生說~

你去跟護士小姐說打無痛分娩是怎樣好嗎?

我快要不行了!!




於是吳先生跑出去跟護士小姐說

護士小姐說~





妳受不了囉?!

無痛分娩有點麻煩耶~





一來打
無痛分娩是要開四指後才能打

二來是
無痛分娩前要先經過醫生內診後才能打




而且重點是~~~

內診很痛哦!!!!




我聽到這裡~

也只能再度躺在床上承受著一陣又一陣的陣痛




在這過程中

我也不知道痛了幾次



只知道每痛一次

我的身體就開始發抖




發抖到最後~

可能也開始出現神志不清了吧!!




大概四點多時候

護士小姐說~要記得起來尿尿哦!!

於是我拖著身子起身尿尿




尿完後~

我真的不敢再躺回去




於是我開始變換姿勢

改成坐在床上




但是陣痛來臨時~

還是痛到很想哭啊!!!




可是~

我連一滴眼淚都沒掉哦~~~





到了早上六點多

體力已經真的快要負荷不了的我

再次跟護士小姐說內診的事情



她說測完這次的心音

就會幫我測




沒想到~~~~

內診真的超級痛的啊!!!!!!!!




雖然過程只有數十秒

仍然把我痛到大叫到不行





結果~~~內診完後

護士小姐說~

全開了耶!!!!!!





蝦米~

全開了?!



那不就要準備要生了????!!!!

真的假的?!

我真的等到要把小朋友生下來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下面一篇

就是我的生產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