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生完小孩幾天後

就寫了幾篇生小孩的過程



但是昨天半夜不知道怎麼了

餵完奶後再度躺在床上的我

心裡面忽然想起

「是不是要再寫的更詳細一點呢?」



因為懷孕、生小孩可是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啊!!!

說不一定以後我老了、走了

我的後代子孫看到文章後

還會懷念我這位袓先呢?!       (喂~)



其實「生小孩」一直對我來說

是一件比「懷孕」更害怕的事情 



因為長大之後

就不停的聽到身邊的人說

「生小孩很痛很痛很痛啊!!!!」      (除了痛還是痛就是了!)



痛到呼天喊地、痛到叫爸叫媽

整個就是痛就是了!       (有沒有那麼痛啊?)



所以電視上很多演生小孩的過程

通常都是會在房間裡面聽到媽媽叫的像殺豬般的聲音

小孩就哇哇哇的出來了……



當然也有些少數人說

生小孩就像生雞蛋一樣

咻一下的就生出來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喂~有沒有那麼沒感覺啊!)



所以當我知道懷孕之後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概就是驚呼了一下

「靠!   我懷孕了耶!」  

然後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我們真的搞出了一條人命了!)



但是當醫生告訴我生產時間大約是哪時的時候

我也驚呼了一下
 
「靠!  有沒有那麼快啊!」     (啊不然是要懷多久?)



說真的~

懷孕的過程中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養生的時期了吧!



因為在懷孕的初期

醫生一定會跟妳說

「不要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哦!」     (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吃奇奇怪怪的東西?)

「刺激性、炸的東西也少吃」     (哇咧~我那時超愛吃炸的東西耶!)

「茶類、咖啡少喝」      (懷孕前我超愛喝紅茶的啊~)



反正所有對寶寶生長發育會有影響的人、事、物

就盡量少去接觸就是了



說也奇怪

以前炸的東西想吃就吃、飲料想喝就喝的我

當懷孕之後

醫生跟我說了這些話之後

我整個就是超乖的啊!  

馬上把我最愛的紅茶、奶茶戒掉       (雖然有破功過幾次…)



而且自從懷孕之後

生活作息變的超正常的啊!!!     (跟嗜睡、孕吐也有關係啦~)



而且在懷孕的過程中

我整個就像生活在深山之中一樣

把自己心情盡量的放鬆

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簡直就把自己當神仙了我~      (神仙最好有那麼好當!)



所以在懷孕的過程中

我每天都很快樂、沒有壓力、享受著這一切的生活呢!



也隨著孕期的增加

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從來沒有的變化和感覺

這些變化和感覺

我在之前就有記錄了

所以在這兒就不再多說



直到懷孕九個月後

醫生告訴我說

「妳現在隨時準備生囉!!!」



那時的我才驚覺到

「靠!  他真的要出來啦!」     (不然是要在肚子裡待多久!)




這時醫生也說

差不多可以多做一些走路的運動

到時會比較好生啊!!



可是說真的

到懷孕後期肚子大到整個讓人行動不便之外

雖然告訴自己要去多走路

但是從頭到尾

我去走路運動的次數

加一加應該不到10次吧………



一直到了懷孕37週後

肚子有了下墬感後

那時的我整個就是

「媽啊!!~~真的要來哩~~~」的fu



就在距離預產期還有半個月的有一天下午

想說來去走走運動吧



說真的

大肚子的我走路還挺快的嘛!!

延路還不斷的超車



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在超車的過程中

經過了幾位也同在運動中的老公公、老婆婆



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

有位婆婆還跟在前面走路的阿公說

「讓開一下啊~

後面有個大肚子的女生要過呢!」



哈哈!

可愛的婆婆 

我會小心的啦!不用擔心~



沒想到那天「快速走路」的我  
(對孕婦來說   我走這種速度真的算很快!)

就這樣子到了生產的那一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