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當天晚上正當打算上完廁所就準備睡覺的我

正拿著電動坐在馬桶上面玩       (嘿啦…壞習慣我知道!)



忽然發現下面有股暖暖的東西不斷的湧出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尿呢!



後來發現不對

尿尿應該不是從「那裡」出來的吧~ 



於是腦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媽啊!  我破水了~~」 

接著我也在馬桶上
傻了38秒…… 



說真的~

知道破水的那一刻

除了
傻了之外

我整個腦袋就是只有「噹~~~~~~」



傻了好一陣子後

發現再
傻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起身到房間打電話給吳先生      (對!那時他還沒回家~)



但是打了一通    沒接!

打了第二通    還是沒接!



怎麼辦啊!!!!

破水了真的很緊張耶!!

明明知道破水後不用太緊張

在二個小時之內到醫院都是可以的



但是真的當我破水的時候

真的會很擔心肚子裡面的寶寶會不會缺氧啊!!



就在緊張又不安的時候

啊!!~~對了~

告訴婆婆我破水了這件事



還好那時候客廳的電燈還是亮的

過去的時候

婆婆也還在看著電視



告訴婆婆我破水的時候

她整個就還從椅子上跳起來有點嚇到呢!



但是我就跟婆婆說

破水後二個小時內再到醫院都沒關係的!



此時吳先生終於回我電了!

接通電話的第一句我就跟他說

「吳先生~~~我破水了!!!」



當時的他聽到的時候

我想他也
傻住了吧!!



他跟我說   

他已經在路上了
    馬上就回來

叫我該帶去的東西準備一下

還叫我先洗個澡       (我在之前就先洗好澡了!)

他回來之後

就會馬上就帶我去醫院



於是我就趕緊再次確認該要帶去的東西

就繼續在床間等待吳先生回來了!



過了不久

吳先生回來了!



他看到我之後

馬上就說

「有沒有怎麼樣?!」

   「走!我們去醫院~」

於是我們就開著車去醫院了~~



一路上我心裡面不停的想

原來這就是破水啊!!

肚子也不怎麼痛嘛!

此時下面還是不時的有液體流出來      (我有墊著產褥墊)

我還想說會不會滿到流出來呢!



坐在車上的時候

我摸了摸肚子

發現破水之後

肚子會瞬間變小很多哦~



再加上破水之後體重也變輕了不少

整個人也變輕鬆了呢!!!



過了不久    醫院到了

停好了車

吳先生拿著行李

牽著我一路走到了待產室



在門口消毒手之後

按了按門鈴

我們就進去~~



進去的時候

哇塞!怎麼都沒人啊!!

整個好安靜哦~

該不會就只有我一個人吧~



在那兒等了一下

有位護理人員出來了

就叫我進去裡面一個房間的某個床上

等會要幫我測心胎音




那時的我其實還不怎麼害怕

還想說

「咦~~~破水後也不會痛嘛!!」

「這樣子就要生囉?!」



當護士小姐幫我測心胎音的時候

吳先生就說要幫我拍照片      (對!他帶了相機出來要拍照留念的!)

此時的我還笑的出來呢!!



殊不知接下來不久之後

我就漸漸笑不出來了……



那時測心胎音的時候

護士小姐跟吳先生說要先準備一些小朋友的尿布

但是當時沒帶到小朋友尿布哩!!!



於是吳先生跟我說

不然他先回家洗澡、再拿尿布過來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了……



一開始測心胎音的時候

肚子偶爾會有宮縮、陣痛的現象

一開始陣痛的時候

我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發現到陣痛的指數愈來愈強

而且次數也變多了!!   (這時就是規律的陣痛了)



當陣痛來的時候

我還忍不住唉了好大一聲  

也讓我發現到

原來電視上面演的都是真的耶!

陣痛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唉唉叫啊!!! 




就在床上躺著等待陣痛的時候

忽然想到

吳先生未免也回去太久了吧……

他該不會是給我洗澡完後還在家看電視吧!!!   (這很像他會做的事!)



等到他終於出現的時候

手上出現了一台
DV !!!

原來他還特地繞去跟執行長的家拿DV啦!



也還好他真的不嫌遠的跑去跟
執行長拿DV

我們才有了生產過程的珍貴紀錄      (這個以後一定要放給小孩看的啊!!)



那時到底是半夜幾點了我也不知道

心想看來今晚是不用睡了

因為接下來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生

我真的也不知道啊…… 



我一直以為

人家說生小孩很痛很痛   

是生小孩出來時經過陰道口很痛很痛之類的



但是當我身歷其境的時候

才發現到

生小孩很痛很痛

陣痛的時候很痛很痛啦!!!!




到底陣痛有多痛呢?

下篇我再告訴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