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產房的時候

那時的我整個清醒到不行



原本我以為

產房是一個簡單又單調的房間



裡面大概只有手術台、生產用具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裡面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嘛!!



而且在產房裡面

還有好幾位護理人員會協助產婦來生產呢!



一進到產房

護理人員跟我說

媽媽你等一下要爬到中間有個椅子的上面哦!



那時的我心想

夭壽!!

我都快沒力了還叫我爬到上面去~

不是有人會抱我上去之類的嗎?    (最好是有人會抱)




但是我還是爬了上去

當然這過程有護理人員會幫忙啦~



爬上去之後

此時陣痛又來了

我整個痛到大叫



此時在我身邊有位護理人員說

陣痛來的時候不要叫   因為力氣會被分散的



當陣痛來的時候

要閉氣把力整個用在肚子上面

而且旁邊還有二個把手可以抓



一開始這些我哪聽的下去啊~

整個痛到神志不清

根本就不知道她剛才跟我說了什麼



所以就再請護理人員跟我說一次

第二次我就聽進去了!



於是我開始等待陣痛來臨時

把力氣全集中用在肚子上面



就這樣試了一、二次

護理人員說

快了~加油哦!

看到頭髮了呢!

再這樣子用力幾次就可以生囉!



聽到這句話

我只能繼續努力了~



此時醫生進來了

看到他出現

我知道我真的要生了!!!!



於是在護理人員的協助下

還有醫生專業的接生下

我用力了幾次

寶寶就生出來了!!!!



寶寶出來肚子的那一刻

我整個就像是卸了氣的汽球一樣



雖然生完的那一刻全身都沒力了

但是你知道嗎?

寶寶出來的那一刻

我整個人超級輕鬆的啊!!!



而且前一秒才痛到快升天的我

在寶寶出來的那一刻

所有的痛整個都不見了!!



寶寶出來之後

馬上就被醫護人員抱走了  

這時會簡單的弄乾淨身體上的污垢

還會量身高、體重、蓋腳印、臍帶的處理……等等



過了不久後

我也開始聽到寶寶的哭聲 



這時醫生還說

這個小帥哥的哭聲好秀氣哦!!



等待醫護人員處理寶寶的同時

這時醫生也幫我把子宮裡面的胎盤和一些廢物清出來



生完的我非常的清醒

清醒到竟然叫醫生拿胎盤給我看看 



我只能說

那個胎盤還真的不是太好看啊…… 



當寶寶出來之後

很多媽媽說看到寶寶的第一眼

會感動的流下眼淚



但是當我看到寶寶的第一眼時

我心裡面卻閃過好幾句話


「先生你哪位?」

「有種很陌生   又帶著有點熟悉的感覺」

「原來這就是我的孩子啊!!」

「你終於給老娘我出來了!!」



可是當寶寶在我懷裡的時候

我的內心忽然覺得好暖、好滿足哦!!

原來這就是我懷了將近10個月的寶貝耶……



這時醫護人員跟我說

媽媽妳可以試著餵他奶哦~



通常剛出生的寶寶

意識是最清楚的

所以把乳房靠近他嘴邊的話

他是會試著找奶喝的



當然我也試了一下

可能他不太餓吧!   沒喝~



抱了一會兒   

醫護人員又把寶寶抱走了



於是就這樣子

我生完了!!!


謝謝大家~





後記:

我只能說

母親真的太偉大啦!!!!



現在回想起來生產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打無痛耶!!!

我怎麼那麼能忍痛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