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進入第十天


婆婆在第六天的時候


煮了第一次的全雞酒給我補身子




還記得當下吃到裡面的肉塊時


只感覺濃烈的酒味在我嘴巴遲遲化不開 





天啊!!!!!!!!


喝下湯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都快心悸了~


整個人都快燒了起來





今天婆婆又再次煮第二次的全雞酒給我補身子


雖然喝的有點痛苦


但是看到婆婆辛苦的在廚房為我準備這些東西


我還是硬著頭皮用湯配飯吃了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腸胃從來沒有適應過如此利害的補品


今天到現在已經拉了二次肚子了…… 


而且整個肚子還紅紅的哩~


更猛的是喝完之後整個人呈現頭暈眼花的狀況 





我是喝酒醉了嗎?


一般喝醉的人不是都是臉紅嗎?


為什麼我是肚子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