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幫寶寶洗澡


在生小孩之前對於我來說


是一個令人害怕的事情






小孩子那麼小一隻


再加上軟軟的身體


是要怎麼洗蛤?~~~  





所以在寶寶出生40天前


每天不是婆婆和我會幫寶寶洗澡


不然就是假日的時候


吳先生和我一起幫寶寶洗澡





但是現在


可是我自己一個人幫寶寶洗澡了呢!!! 





說真的


第一次自己一個幫寶寶洗澡的時候


才一開始洗頭而已


竟然就給我大哭了起來?!     (這樣對嗎?)  





那時聽到他的哭聲


再加上他不斷掙扎的身體


我一度好想放棄幫他洗澡啊!!!! 


但是我卻還是硬著頭皮給他洗了下去





還好    


寶寶哭了一下子就不哭了


那我就繼續給他洗身體啦!





一抱他下水泡身體的時候


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吧


二隻小手不停的在那兒抓啊抓的


緊張的心情也完全寫在他的臉上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心裡想著


媽啊!!!!    可別讓我吃到水啊~~~ 





哈哈哈~~


雖然媽媽我是新手上路 


但是我可是很利害滴~~~


抓他抓的可緊的哩!!


不會讓他吃到水的啦~~~       (誰說的!明明就差點吃到水!) 





一直到現在    


雖然幫寶寶洗澡時還是會手忙腳亂的 


但是    

還真的不錯玩哩!!! 
     (洗澡最好是可以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