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

我發現我愈來愈多潛能被開發了?!




以前的我非常的「淺肚」


意思就是聞到一些奇怪的味道就會想吐啦!!!


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回外婆家時


舅媽帶我們到漁市場去逛


我可以說是從一進去到出來都呈現想吐的狀態啊!!!!





或是有時去到加油站或休息站的公共廁所


聞到各式各樣的怪味道


我也是馬上就想吐啊!!!






但是自從當了媽之後


每天不停的替宸安把屎把尿的


好像這個「淺肚」的問題就消失了?! 





而且最近我還發現


我快變成接屎達人了!!! 





其實在幫宸安換尿布的初期


有好幾次正在換的時候


忽然的噴尿或
噴屎出來


那時的我哪來得及反應啊!






所以初期遇到這種形況時


只能看著這些可惡的屎或尿無情的沾到宸安的衣服……





但是經過每天不停的經驗累積


現在如果遇到換尿布時拉屎又拉尿的時候


這時的我可就利害





如果是拉屎的話


可以在第一時間抽出一張濕紙巾塞在他的屁股下


雖然有時候屎的量會多到「滿出來」


但是至少我接到了!!!   (哼~) 





那如果是尿尿的話呢?


這個就比較難去掌握了!!


因為小男生的射程比較遠


有時候不是被
噴到手


就是
噴到地上或衣服






我還記得有一次超好笑的


噴出來的尿直接噴灑到小阿弟的臉上啦!!!! 


那時的我直接笑到不行


但還是很鎮定的把
噴在他臉上的尿擦乾淨……






所以我相信再過一陣子


接尿達人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