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安從出生到現在

臉上有時會出現一些類似皮膚敏感的問題



因為小朋友的皮膚非常的細嫩

所以我也不敢隨便給他擦一般的藥膏



日前婆婆聽別人說有一種乳藥膏超級好用

不但挺便宜的

重點是擦的很有效!!



於是過了幾天後

婆婆就拿了一瓶給我



說真的

剛拿到這一瓶的時候

還真的覺得有點恐怖啊……



因為它完全就是一個什麼都沒寫的瓶子啊!!!

它叫什麼名字?

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

含有什麼成份?  

我完全都不知道也不明白!! 



打開來後聞一聞

哇塞~   好香哦!!

沒有一般藥膏的味道耶!

反而像是乳液的香味



有一天又看到宸安的臉上出現了小小紅紅的痘痘

於是我拿來擦了擦



過了不久之後

再去看才發現

這些紅腫現象竟然恢復的超級好的啊!!!!



之後我再試了幾次

發現每次用的效果都超級好的耶~



雖然使用效果超好

但是又不免擔心

如此效果好的東西

裡面到底是加了什麼啊!!!!???



這個小東西真的是讓我又愛又害怕啊~~~~~





不知道婆婆是去哪買的!





完全就是乾乾淨淨的一個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