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爸媽一定很捨得花錢在寶貝的身上吧!!

不管是衣服、玩具、糖果、書藉…也好

只要是對寶貝好的

讓自己省吃儉用也沒關係

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多方面的學習

也可以快樂的長大



今天樓下寄來了好大一箱的東西

是我在生宸安之前就訂好的

說真的

會買這些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滿不可思議

因為之前連想都沒有想過啊!!! 



雖然不太便宜

但是這也算是給孩子的一種學習嘛!

而且媽媽我訂的這些東西

是六年期的呢!

而今天寄來的一大箱

都是贈品啦!!!



也就是說

在這六年當中

每一個月都會有新的東西寄來就是了!



我想我會訂下這個最大的原因

應該是那一大箱滿滿的贈品吧!!! 

雖然業務員說這些都是額外送給媽媽我的

但是我想這些本來就是該送給訂月刊的人咩!!



今天看到贈品時竟是如此一大箱

真的是有點嚇到我 

但是想到以後可以用這些東西跟宸安互動

媽媽我就超級開心的啦~~



到底寄來了什麼東西呢?

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


神奇滑頁魔法書





神奇滑頁魔法書




神奇滑頁魔法書    裡面有四本書呢!




外面長的是這個樣子



 

裡面長的是這樣       旁邊有拉開的箭頭  




原本是毛毛蟲




拉開變蝴蝶了!




萬能巧思樂   可以拼成很多東西!  也是吳先生的最愛




  創意妙妙塔     這也是吳先生有興趣的東西!





萬能巧思樂 和創意妙妙塔   吳先生請不要先拆開來玩蛤!




親愛寶貝





裡面有三本書





打開後的樣子






昆蟲躲貓貓





裡面有六本書




愛唱歌的蟬兒





小瓢蟲找媽媽






衝鋒小蜻蜓






夜光螢火蟲






蟲蟲來點名






小蜜蜂的甜蜜冒險




還有附DVD




ABC魔法寶盒





ABC魔法寶盒     打開後的樣子





趣味ㄅㄆㄇ   打開後的樣子





寶寶翻翻書





世紀童話精選




世界經典童話





全部贈品的樣子




全部贈品的樣子





到底媽媽我訂了這個六年期的月刊花了多少錢?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再私底下問我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媽媽妳買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