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安安不知道怎麼了

我出去買個東西回來

吳先生就跟我說

剛才他拿小圍巾在安安的臉上晃來晃去

一開始還開心的笑著

結果笑著~笑著

就~哭~了!!!!!



是肚子餓了嗎?  (前不久才餵過哩!)

於是我抱去哄他

也塞了奶奶要給安安喝安撫用



但是他竟然邊喝邊哭的!

拍屁股也哭、邊抱邊哄也哭

看來是想睡了!!

但是塞了奶嘴後       還是想到就哭!



那時我的腦中忽然電光一閃

哼起了一首好久不見(?)的歌---晚會歌

沒想到安安一聽見這首歌

馬上安靜的吸著奶嘴眼睛直盯著我聽著



看他安靜了

我也繼續哼著這首歌

結果過沒多久

他就睡了……



天啊!!!

這首歌原來有催眠的效果耶!!

有沒有那麼好用啊?!



什麼是晚會歌?

我想會知道這個歌的朋友

應該都是有參加過康輔社團或是童軍社團的朋友們

才會比較知道的一首歌吧!



其實我早就忘記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了

但是歌詞卻一直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上網打了歌詞後

竟然也找的到耶!!!



說真的

這首歌其實還不錯聽呢!!

以下我把歌詞也貼了上來

分享給各位朋友囉~



~~~~~~~~~~~~~~~~~~~~~~~~~~~~~~~~~~~~~~~~~~~~~~

朋友們大家看 太陽已下山 遼闊的天空中 星光多燦爛

 

今日事不拖延 已經都作完 明日事準備好心中沒掛念


微風涼 月光淡 夜色真好看 大家來圍個圈 歡樂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