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也快七個月了

今天第一次參加所謂的媽寶聚會


好新鮮啊!!!!
  




今天的聚會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原本早上還下雨的說


吳先生此時還在睡夢中就跟我說


下雨天就不要去參加了啦!



那時我聽到心馬上涼了一半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媽媽寶寶聚會耶!!!



於是我跟吳先生說

如果外面在下雨就算了

但是沒有下雨的話

我還是會去滴!!!



真的好佳在老天爺聽見了我內心的聲音

外面的天氣愈來愈好

不但沒有下雨 


要出門的時候還出了太陽呢!!!
 



哦耶!!!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點半

出發啦!!!!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一家叫做藍羽的咖啡廳

店家雖然不是說很大

但是裡面還不錯呦!!



佈置的很舒適

外觀藍白的設計 

很有地中海的風格呢!!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樂的地方

算是個親子餐廳吧~



但是安安還太小啦!


等你大一點媽媽有空再帶你來玩嘿~~~  



這次的聚會  

安安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孩子呢!!

而且安安在裡面的孩子當中

可是少數的男孩子啊!!!!

這次聚會的媽媽幾乎都是生女孩子耶~~



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其實我對豐原臉書媽寶社團的成員們其實也不太認識的關係

但是我一進去的時候

其實就有先到的爸媽過來跟我打招呼了呢!!!

好親切啊!!!



而且有位很熱心的爸爸


不但自備高檔相機

還幫大家拍了很棒的合照哦~

也幫我們家的安安拍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



安安頭上戴的是某位媽媽在賣的產品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黑人頭帽咩~

好適合安安哦~~






而且大家還交換了禮物

雖然有點混亂

但是還挺好玩的哦~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很高興認識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