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滿七個月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才一轉眼的時間

安安都長二顆牙啦~



是說長了牙之後

媽媽我餵奶時都會很害怕一件事

那就是~~~「咬我啦!!!!」



我想可能是長牙齒很癢的關係吧

不然就是這階段的口腔期

讓安安只要能咬的東西

抓的到的、拿的到的

都會想放在嘴巴裡面咬一咬



是說今天下午也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那時的我正在用電腦看電影

吳先生在床上睡覺

吳小弟則是在旁邊翻來翻去的



看了一看

忽然聽見吳先生發出「哈哈哈」的笑聲

結果我翻過去看

吳先先說

「剛才他咬我耳朵耶!」



哈哈!!!

也太爆笑了吧~

安安你該不會是誤認那是奶奶了吧………



好啦~

回到今天的主題---「安安被奶噴臉」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了

只不過之前都沒有拍照拍下來



今天剛好吳先生在

當然要叫他拍這搞笑的照片拍下來啦!



是說這幾張拍的還真不錯呢~

分享給大家看看啦!





安安一臉傻住的樣子真可愛!!!






哈哈哈~~被奶奶噴臉很好笑吼!!






吳先生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