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多月的安安

其實「坐」這方面還不是說坐的很正

但是我有發現到

我們家的安安

二隻小腳兒可是超級有力的耶!!!!



今天把安安放到小床時

想說好一陣子沒來拍照記錄了

於是拿了相機起來



結果才一下子的時間

當我轉過身來準備拍照的時候

忽然發現………






麻麻:ㄟㄟㄟ    你站起來啦!!!!!

安安:嗯嗯嗯    (顯示為用力中)





他完全是靠自己的力量撐起來的啊!!!

站了還好一會兒




麻麻:ㄟㄟㄟ   你怎麼站起來啦!!!

安安:嗯嗯嗯   (顯示為沒有空理我)





麻麻:唉啊啊~~~腳沒力了吼!!

安安:呼~~~~金累啊!!!





麻麻:竟然還給我跪的那麼正蛤~~~


安安:沒辦法啊!!  誰叫剛才用完力了咧?!





麻麻:怎樣!?     被我發現了吼!!!

安安:蝦毀?!   妳剛才有拍我哦?!





麻麻:對啊!!!都被我拍下來了    誰叫你還再發呆!?

安安:哇哩咧 @@    那妳剛才有沒有把我帥氣的一面拍下來啊?!





麻麻:我都快要揍人了還敢說!!

安安:誰叫妳都一直把我放在小床這裡面~~~





麻麻:就因為你會爬啦!!    不能再放大床啦!    所以才放這裡嘛~

安安:可是這裡很小   我連轉身都沒辦法轉耶!!!





麻麻:但是放你在地上,你不是會爬去啃床腳,就是爬去啃電線啊!!!

安安因為我牙齒癢!!   所以才會想咬東西嘛!!





麻麻:你看看又轉向另一邊要做什麼了?!

安安:找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咬啊!





麻麻:還咬?!    牙齒不會酸啊你!!

安安:開玩笑!!!   我可是金鋼兔咧!





麻麻:我還金鋼狗咧!!   什麼金鋼兔?!

安安:唉啊~~~妳不懂啦!!!!





麻麻:ㄟㄟㄟ  話還沒說完你又找到東西可以咬啦?!

安安:嘿啊!!!





麻麻:你連巧拼都咬!!!???

安安:這個比較軟Q咩!





麻麻:你真的牙齒有那麼癢嗎?!

安安:就真的粉癢咩!!!





麻麻:但是你有必要咬的那麼認真嗎?


安安:不認真就不叫金鋼兔了啊!!





麻麻:可是你連手也跟著咬耶!!!   這樣對嗎?!


安安:跟著手一起咬,口感更特別嘛!!





是的!!!!

現在的安安

每天都處於什麼都想咬的階段

正所謂口腔期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看來這個小床已經關不住安安了

是要再去買個遊戲床

才可以鎮住安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