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起來餵奶時

安安的身體又開始發燙了!

餵完奶奶之後

也餵了藥

安安就繼續睡了



到了早上

量了一下耳溫

哇哩咧…

竟然39度多啦!!!

怎麼又發起高燒了!



整個頭發燙到不行

也一直在那兒唉來唉去的

頭髮都整個被汗弄濕了呢!

看的我都好心疼啊~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發燒到39度以上就叫做重度發燒了!

本來還不那麼擔心的

後來看安安不停的哭哭

加上身體又一直在很沒精神的情況下

我決定再帶他去看醫生啦!!!



去到了昨天去看的診所

醫生看了看之後說

如果覺得不安心的話

那就去大醫院掛急診吧!

後來婆婆就載著我們到省豐了!



一去到那兒   填了填資料後

我們就馬上去看醫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二天連續的不舒服

讓安安被醫生檢查喉嚨之後

在這裡徹底崩潰大哭了!!! 



這次的大哭

可以說是安安從出生以來第一次這樣子哭啊!

哭的很慘、哭的時間也很久

拍拍了也哭

走走了也哭

停了一下又還是在哭

連醫院的志工叔叔、阿姨靠近看看也在哭

我想~~~安安真的很不舒服吧!!! 



經過醫生看診之後

醫生說要採個尿液來做檢查

看是不是有尿道炎感染的問題



於是安安就被裝上了尿袋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在等待的過程中

安安不時在哭、扭動中度過

後來停止哭泣後

可能也累了吧~

還睡了一下子呢!



就在醒醒、睡睡、哭哭、動動中

我也不時的打開尿布看看是否尿了

但是始終不見蹤跡……



後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安安終於尿尿了!!

但是當我拉開來看的時候



驚覺到~~~

袋子裡面濕濕的沒錯

可是尿咧?!



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現到原來尿袋的位置早已偏離了

所以好不容易尿的尿尿

也隨著袋口流到尿布裡面了……



啊!!!!!!

我的天啊~~~~



就這樣……

護士小姐說還要再重新弄一次

聽到時臉都差點黑掉了…



再次裝上新的尿袋之後

我又開始無止境的等待著

就在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等下去的時候

婆婆出現啦!!!!!



看到婆婆的到來

我的內心真的超級感動的啊!!!! 

婆婆因為放心不下我和安安二個人在醫院

所以弄好中餐、吃過午飯之後

就來到醫院找我們了



後來婆婆接手抱過安安

我就跑出去吃中餐了

吃完回來之後

此時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快二點鐘了    (我們早上十點多就到了!)



但是婆婆說這樣子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加上安安塞了塞劑之後  (看診後有塞了一個塞劑)

體溫也降下來沒有再發燒了



於是我和婆婆進去詢問醫生

是否可以不要留尿液了呢?

我們自行回去觀察

如果情況有再變化的話

再回來做檢查



後來醫生再次量了耳溫

看了看安安的狀況之後  

說~~好吧!

那就先不留尿液了!

但是醫生幫安安掛了二天後的門診

然後開了一些藥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     (終於啊!!!!!!!)



騎回家的路上

安安也非常安靜的被我抱在懷裡

想必這二天下來

他一定也累壞了吧!

還沒騎到家呢

安安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但是爬上五樓之後

安安又醒啦~



果然還是家裡面有熟悉的感覺

回到家的安安

也不再唉來唉去了

婆婆還弄了一點粥給安安吃



就這樣

今天的急診之旅

在有驚無險之中    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