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電視廣告上面那隻金頂電池的兔子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總是比別人久
耐力也比一般人來的長


是的~
我們家的安安
就好像這隻兔子一樣
整個就是用生命在過生活啊!!!!!


自從有了安安之後
常常在他的身上發現一些很有趣的現象
我想這些現象只有出現在嬰兒身上吧!
到了一個年紀
就不會再出現囉!
所以我一直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啊!!!!


通常大人在累的時候
總是會用一些方法來休息養足體力
像是小睡一下、閉目養神……


當然啦~
因為再耐久的電池
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嘛!
所以適時的休息真的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啊!!!!


今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樣去廚房煮菜的時候
就把安安放在遊戲床裡面
還拿了塊餅乾給他吃


後來可能是他想睡了吧~
加上不見我的蹤跡
所以餅乾都還沒吃完
就開始在那兒哭夭(?)了!


這個哭夭聲
連在廚房開了抽油煙機還聽到聲音
就知道有多大聲了吼!?


於是我急忙跑去看看
果然~
這小子又再用生命在哭泣(?)了!
哭到鼻水流了、眉毛紅了、眼眶也濕了
你就知道他是認真的吧!


但是媽媽我正在煮中餐啊~
都快分身乏術了
我也沒辦法背著你去煮菜啊!


之前背著你煮菜不到五分鐘的時候
我的肩膀都快廢了
你難道都已經忘記了不成?!


所以在那兒安撫了哭泣的安安一下子之後
我又跑回去廚房繼續跟菜拼了(?)


過了一會兒
奇怪?!
怎麼沒再聽到哭聲了啊?!
是又自己玩了嗎?
還是樓下的姑姑上來看安安了呢?
但是不對啊~
我沒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啊!


於是我偷偷跑去客廰看了一下
沒想到……
竟然看到了這個畫面~~

這孩子竟然累的趴到睡著啦!!!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在遊戲床裡面睡著呢!



看樣子安安真的累壞了!



結果我因為看到這睡姿真是可愛極了

手癢的我
還偷偷的摸了安安的頭髮
後來又變換姿勢啦!


這……有比較好睡嗎?


連睡著了都要用生命在睡!?   你利害!!! 



這孩子的睡相真的很差啊!!!   半夜都要一直起來幫你喬好位置耶! 



是的~

我覺得嬰兒真的是個很神奇的生物(?)
當他在醒著的時候
真的就像金頂電池裡面的那隻兔子一樣
用生命在生活著
完全沒有一刻是在偷懶的啊!!!!


但是當電池沒電的時候
就像一顆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安靜的躺在那兒睡著啦!


哦~~對了!
最後我要介紹一下我們家最盡責的保母(?)
牠叫做-阿寶妹妹
是個快二歲的古代牧羊犬哦!


自從安安出生以來
阿寶妹妹就擔任起保母來了~
雖然這保母不會餵奶、不會換尿布、也不會幫忙洗澡
但是她始終都一直守在我們的房門口


有時候安安在房間大叫哭泣的時候
阿寶妹妹總是第一個聽到聲音
然後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雖然她不會講話
但是卻會用行動來表示她對弟弟的愛(?)


所以看到她在那兒衝來衝去
還不時發出嗚嗚叫的聲音
我就知道她是在緊張弟弟怎麼哭了!


最後
我要跟我們家最盡責的保母說

阿寶~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