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家中有寶貝的朋友
你是否發現小朋友有時會出現一些怪異的行為嗎?

最近我就發現到安安竟然有一個很有趣的行為耶~
每次我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他都會瘋狂大哭
真的是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啊……

我們都知道有些寵物會有所謂的焦慮分離症
其實有些小朋友也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

就是當平常他最親近的人離開身邊的時候
會出現一些焦慮或哭泣的狀況

但是一般來說
都是在見不到人的情況下才會發生咩!!

可是我最近發現
只要我出去房間外面的陽台外時
明明都還看得到人
但是安安卻像看到一樣  (喂!七月時別說這個字啊!)
開始大叫或大哭了…… 

我只是在外面陽台整理我們家二隻龜龜
餵牠們飼料和換水啊~

但是我如果是走出去房間外去做事情
這時他看不到我的話反而又不會大哭耶!

那A安奈?!
請問陽台是有毒蛇還是猛獸會咬麻麻嗎?

你也不要這樣子哭咩~
麻麻明明就在你看的到的地方耶!
請問你哪裡有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