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的時候
我和吳先生帶著我們家的安安
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場的
寶寶爬行比賽

那天下午一點半我們就過去報到了!

而且還下著大雨呢~
本來想說會不會沒什麼人來參加的
但是沒想到去到時候
現場早就有好幾對爸媽來等待了~
真的是澆不熄我們這群爸媽的
熱情啊!

這次的比賽場地是
佑全藥局
全省都有在連鎖的啦!
剛好這間就位在距離我們家沒有多遠的地方
而且還是剛開幕沒多久呢~


還記得那天早上安安一直不睡

讓媽媽我好擔心他下午比賽爬行怎麼有力氣爬呢?

所以那天安安吃完中餐後

有小睡了約一小時
不然我想他那天一定是全場哭聲最大的吧…… 

在比賽之前

我們就先來跟今天的獎品拍個照吧! 


哦~~對了!

因為比賽有分大寶寶和小寶寶的爬行
我們可是歸屬於小寶寶爬行呢~

又因為人數比較多

採取了三人為一組的比賽
今天我們被分到的是
蜜桃隊啦!
要把這個貼紙貼在背後
這樣子才看的到啊~ 


來拍一張還是淨空的場地吧! 

有看到那當成圍牆的尿布嗎?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今天的得獎獎品啊!


此時店裡面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啊!

到處都是今天來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和爸媽還有家屬
整個就是
來勢洶洶的啦! 

但是不是我在說……
安安您在做什麼啊~~~


哦~~~

再過五分鐘就要開始今天的比賽了!
請問安安選手您準備好了嗎?

安安:蛤?! 前面有吃的嗎?    



是的~你沒看錯!

雖然安安一直都呈現愛睏的臉
但是身為拔拔和麻麻的我們
當然還是要幫我們的安安大聲加油啦! 

拔拔:兒子!!   加油~     我會給你滿滿的力量!    



當然~~

麻麻我也要給我最利害的兒子加加油啦!  
(請自動忽略麻麻腋下濕濕的~噗!)

麻麻:兒子!!!   尿布就交給你賺啦~  


可是,各位朋友

請看看我們家安安的臉啦~~
  

你~也~太~累~了~吧!!!!  


好吧~

既然安安人一直都處於老神在在外加愛睏臉的模樣
那我們也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了!

我們沒有什麼戰鬥模式和戰鬥攻略

就是採取
"既來之,則爬之"囉! 

雖然說這是安安第一場的爬爬比賽

但是說真的
在快要到比賽時間時
媽媽我還真的好緊張啊!!!  
(緊張個什麼勁啊?!)   


可是你們看看~~~

這孩子竟然是這樣的臉…… 


還有時間跟他爸爸玩這種
癢肚子遊戲啦! 


還有你們看看~

這又是什麼臉啦~~~~  
還有心情跟拔拔玩
拍拍手遊戲?! 


感謝當天有佑全的工作人員幫我們記錄了當天的活動
也謝謝他幫我和安安拍了這張照片
我好愛啊!!! 

雖然安安的臉是臭的
但是他看鏡頭的臉真的超帥的啦~


後來還補了我們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再次感謝啦~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的時間馬上就來到了第三組的我們爬爬了!
我們可是在一號跑道呢~

請掌聲歡迎我們的選手~~安安!!!  



當比賽開始的時候

拔拔把安安放開的那一刻
我原本想說安安會直挺挺(?)的朝我爬過來

但是可能是被現場的聲音給傻住了吧~

一開始還不時的往拔拔那兒看
完全沒有要爬的意思

後來當我變身成
瘋子在大聲叫著安安之後
安安終於知道要往我這兒爬過來了! 

各位朋友~~
快來看看這孩子爬爬時的認真表情啦!!
超帥的啦!!!!     
(這張照片是主辦單位拍的照片)


因為那天有規定只有二個人陪進場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一個人站起點,另一個人就站終點

那天我們家的攝影師拔拔在起點
我站在終點叫安安
結果就只有拍到後面的畫面

是的!!!我是拿我的
錢包來引誘安安
果然是個
見錢眼開的孩子啊~~~  


雖然爬的速度不是很快
但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在爬哩~ 


哦~~~對了!!

那天還有請來了
青蛙啾啾來幫忙呼叫安安呢! 


果然安安是真的愛
錢包(?)我的!!
完全是一步一步加上超認真的看著錢包
一直朝著終點過來啊!!!
   (再次忽略腳張開開的我) 


經過了50多秒的爬行

安安終於爬到終點啦!!!!   

我們是蜜桃隊爬第一個呢~ 


因為這次的小寶寶一共有18個人參加活動

所以等全部比完之後
再取秒數最少的寶寶前三名當成今天的得獎者

我們家的安安就沒有得名啦~
大約是在六~八名左右吧!
但是我們可是玩的超開心的呢~ 
(明明就是大人笑的超大聲!)


到了頒獎時間

第二名和第三名來不及拍
只有拍到第一名啦~

是一個妹妹呢!!!
爬了22秒就爬到終點了~
簡直就是飛毛腿來著的啦~~ 
看著他們領獎品的模樣
我也好替他們感到超開心的啦! 


經過這次的寶寶爬行之後
我發現到其實這個活動真的是辦給大人開心用的啦!!
因為寶寶根本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被家長趕鴨子上架啦~

所以參加比賽的過程中
也有些寶寶比較怕生的和害羞的
從頭到尾就是瘋狂大哭的啊~~~
看的我也挺心疼的
真的衝去抱起來給他秀秀的啦!

還好我們家的安安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沒有哭、沒有鬧、沒有笑~
整個就淡定到不行的一個孩子!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想再讓安安參加吧!

除了可以提早增加他接觸人群社會化的能力之外
最主要就是~
我們要賺尿布回來啦!!!!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