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宸安寶貝滿2個月又17天的日子

早上9點多

我自己一個人帶他去衛生所打疫苗哩!!

這次打的疫苗是五合一疫苗




所謂的五合一疫苗

是可以同時預防白喉、破傷風、百日咳、小兒麻痺、B型嗜血桿菌等五種幼兒傳染病

今天打的是五合一疫苗的第一劑囉!




因為今天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出門

半夜的時候竟然還給我下了雨

所以我也睡的不是太好啊……




我是怎麼一個人帶寶寶出去的呢?

就是小姨在寶寶滿月的時候

有送給我們嬰兒用的背帶啦!!




前幾天大姨還從家裡翻出了陳年的背巾

我試背了一下

天啊!!!~~~

這個背巾也太刺激了吧! 

我還是用背帶背寶寶去好了……




於是今天

我就帶著寶寶去打針啦!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又沒有錄到影了……




不過今天宸安小阿弟非常的棒哦!

媽媽我在騎車的時候

乖又安靜的在背帶裡面坐著

而且打針的時候

只有小小哭一下呢!!

媽媽給你一個 




這次護士小姐說

打完針後

記得要給他多喝水

也要注意體溫的變化




是的~

媽媽我會多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