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宸安去衛生所打五合一第三劑

因為打針的時間都是在早上

本來沒有要那麼快去的

但是快8點半的時候宸安就想睡了

於是我就東西弄一弄
 
背著宸安就出發啦!



這次去的時候有量身高體重呢!!

身高:63公分

體重:扣掉尿布、衣服重後 約7公斤

哈哈!



這次宸安也好棒哦!!!

打針沒有哭呢~

只有在那兒唉個幾聲

媽媽我秀一秀就沒事了!



之後打針護士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我和宸安就離開了~



離開衛生所後我還去買了早餐

結果還沒買完呢!

宸安就在我背上安靜的睡了……

明明比較累的人是我吧!? 



晚上的時候

發現宸安的身體和頭都有點燙燙的

我量了一下體溫

哇~~~37.9呢!!



但是護士有說過

這是打針之後可能會產生的一些症狀

記得要多喝水、多觀察一下體溫即可



不知道是不是體溫升高不舒服的關係

昨晚的宸安睡覺睡的很不安穩啊!

一下翻來翻去的、一下又討奶奶喝



差不多半夜一點半的時候

我發現宸安的體溫好像又更高了

量了一下

哇~~~~38.3度啦!!!

真的有點燙耶~



所以我也不敢幫他蓋被子

就在肚子上放條小毛巾蓋肚子而已

還好過沒多久   宸安就睡去了~~



下次要再去打預防針的時間

就是五月初了

希望宸安還是一樣那麼勇敢

不怕打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