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過後開始給安安吃副食品之後

到現在也已經有一個多月囉!!



還記得四個月以前的安安

幾乎每次換尿布的時候

總是會有大便在尿布裡面



可以大約五個月時

大便次數整個大伏度的減少

有時快七天才大便哩!!!

想說那麼久沒上廁所

那不就滿肚子都是大便了?! 



不過我有加入臉書的母奶娃娃考考妳這個社團

社團裡面的媽媽說

母奶寶寶一天上幾次廁所

或是多天才上一次廁所都是正常的

不用太擔心



雖然我也不是說特別擔心

但是還是希望安安可以每天都有上廁所的習慣啊!!

因為有東西吃進去

當然就會有東西排出來啊!! 



回到主題

是說自從餵了安安副食品之後

我發現安安的便便跟之前全母乳時期的便便有差耶!!!



全母乳時期的便便幾乎都是水便、稀稀的

但是吃了副食品之後

便便開始變的比較糊也比較濃稠了!!

而且這二天的大便

已經成型啦!!!!!! 

雖然還不到條狀

但是我想再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吧~



啊!!!對了

話說昨天在床上跟安安在互動的時候

忽然發現他原本開心的臉

馬上有了細微的變化

不但鼻頭微皺、眉頭深鎖、眼眶還泛紅?! 



當時的我心想

啊!!!該不會是大便了吧?



當我去聞屁股的時候

果然!!!   安安大便啦~



原來你在大便時是這種表情哦!? 

真好笑哩!!

而且大完便之後的安安

都不太敢動耶~

是害怕便便在屁股的感覺嗎? 



哈哈!!!!

後來我就馬上帶他去洗澡啦~



對了!!

我發現有吃副食品之後的便便

真的有比較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