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整理這一年來拍的照片還不少呢!
我已經選過再選過了
還是不小心寫了好幾篇啊~

好啦!!!
接下來這一篇首先要先放上的是幾張安安和拔拔的互動 


人家常說兒子是麻麻的前世情人,女兒則是拔拔的前世情人
這句話說的真對啊!!

自從有了安安之後
我的生活重心真的都放在他身上啊~

有多久沒有牽吳先生的手了?!
有多久沒有被吳先生騎機車載時在後面抱著他了?!  


又有多久沒有和吳先生去吃個大餐了?!
又有多久沒有和吳先生來場甜蜜的電影約會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啦!!!!  



我只能說這二父子真的長的好像哦!!
連睡姿都那麼像~
一整個就是亂睡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數一數這幾篇照片中
安安真正認真睡在枕頭上的次數
幾乎沒有啊!!! 
 


被拔拔抱著很安心吼~~~  



安安:蛤~~~你在看我嗎?
 


安安:哇就愛睏a啦!! 



可愛又純真的笑臉




當然有時也會被拍到爆笑的畫面




接下來下面幾張
是安安的哭哭全記錄哦!!  

 


你累了嗎??   


因為我不理他的關係,到後面就愈來愈激動了~ 



鼻孔超大的啦!!  



嘴巴真的張的很大!  



麻麻~~~~~ 



真的有流眼淚耶!!!! 




「後記

安安小時候真的很不常哭耶!
就算哭也是抱起來就不哭了啊~

但是愈來愈長大之後
可能會撒嬌了吧~
再加上想賴在麻麻身上的關係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就會來上個哭哭
整個就變成了愛哭包安安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